鋆鹿Cloudeer

本号主要更文,画、章在另一个号上@鋆鹿
封面图来自咸猫妈咪🥰

叶蓝【YL-纪元】 1


#全职高手#
#叶蓝#
#ooc慎入#





就差那么一点点,但蓝溪阁最后还是没能抢下BOSS,蓝河无奈地叹了口气。
回到家,蓝河的头突然疼痛起来,头上不停地冒出冷汗。蓝河只有咬着牙才能勉强站着。
摇摇晃晃地走向放药的柜子,可突然眼前一黑,便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的时候,蓝河是被痛醒的。 与昏倒前极为相似的,让人难受。
好在头痛并没有折磨蓝河多久就慢慢恢复了。
咦?这不是我家啊?!
眼前陌生的景象让蓝河要站起来的动作顿了顿。
自己这是被人绑架了?!不对啊,也没东西绑着自己。
嗯?前面有人?好像在打架?是小混混吗?
隐隐约约听见了打斗声,蓝河壮起胆子向前走去。

好帅啊!!这是——荣耀全息投影?!
难道自己误入了某场比赛?
不对,这些招式都不是荣耀的技能,怎么回事?

刹那间,对面一人三下五除二解决了对手,环顾了四周,看见蓝河,便朝他跑过来。
这是???把自己当敌人了?!
那自己是不是该跑啊!
脑子极速运转着,可身子却丝毫不听使唤。
此刻蓝河就愣愣地站着,看着对面的人跑过来像是要杀自己的样子。

那人越来越近,剑已经举起,朝蓝河劈过来。

嗯?这人不是——

“叶修?!”

下劈的剑猛然停在了空中,但剑上散发着的红色魔法气息喷薄着扫在蓝河的脸上,高温让他不住后退了好几步。

“你认识我?”叶修打量着看起来像是手无寸铁的蓝河,冷静地收起了剑。
“当然认识!”
“你称呼我名字而不是‘少主’,可是我怎么没见过你?”
“啊?”叶修说没见过自己?不应当啊。登登!“少主”是什么?!
“算了,这不重要。你是哪个家族的?没穿战斗装备就来到这个地方?”
蓝河听得懵懵的:“叶神你说什么?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
叶修依旧神色平静,但声音中带着些许惊讶:“莫非你不是这里的人?”
“这里?”
“看来真的不是了。这里是星球YL-95。”

蓝河瞪大了眼睛,信息量有点太大他有点反应不过来。
自己下班回家头一疼就穿越了?这里还有个跟叶神同名,长得一模一样的少主?究竟怎么回事?

蓝河愣神了一会儿,只见叶修微微欠身:“有缘再见了。”随机便要走。
蓝河瞬间清醒,慌张地扯住叶修的袖子。
叶修转过头,蓝河又慌张地松开手。

怎么办!?叶神是不是生气了啊!我和这个世界的叶神完全不熟啊!没大没小地扯了人家的袖子,人家一不高兴,一剑下来我就得GG啊!!!
蓝河飞速脑内着,脸上流露出担忧和懊悔。

不料,叶修笑着对他说:“你来我家吧,怎么样?”

咦?!








*拯救世界梗
*久远的,俗气的脑洞
*乱写的!乱写的!

评论
热度(7)

© 鋆鹿Cloud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