鋆鹿Cloudeer

本号主要更文,画、章在另一个号上@鋆鹿
封面图来自咸猫妈咪🥰

【刘皓x陈夜辉】卧槽

#全职高手#
#cp皓辉#
#ooc属于我#





“呼啸战队副队长刘皓失踪?其队友声称其留下一张字条便突然失联,这究竟……”

陈夜辉喝完了泡面的最后一口汤,然后关掉了电视。
扔掉泡面盒子,看着身前沙发上昏迷不醒的刘皓,陈夜辉心中不免一句卧槽。


事情是这样的,陈夜辉在吃第一口泡面的时候就听见窗外一声巨响,跟有人跳楼似的,虽然陈夜辉也不晓得人跳楼是什么声音。

不过越想越不得劲,自己独立一栋楼啊,谁能搁自家楼顶跳楼了。

于是陈夜辉就在自家门口看见了躺着的刘皓。


看着刘皓的脸,陈夜辉不免心生“这人还挺好看”的念头。
突然发现这种少女般的思想不对劲,正要转头那人偏偏醒了。

不过一睁眼是一双红眼睛,陈夜辉那句卧槽这下是脱口而出了。

刘皓看着陈夜辉吃惊的表情,忍不住笑了起来,露出了嘴里的两颗小獠牙。

“等等!?刘皓?”这是什么操作?万圣节过去很久了呀!
“刘皓?我的名字吗?有点不记得了。”来人笑着说。

陈夜辉无法从震惊中走出来,摸索着搬过一边的椅子坐下。

“这是你家吗?你叫什么?”刘皓丝毫不介意什么,一副非常正经的样子。
“是我家,我叫陈夜辉。……话说,你到底是不是皓哥?别吓我啊,吓我没意思的。”
“我哪里在吓你了?我不是说了不记得了。”
“不是,皓哥,那你还记得什么吗?”
“一直在往下掉,两眼一黑,就在你家了。”刘皓一脸交际式微笑,一边说这诚恳的话。

陈夜辉听得只觉得自己也要两眼一黑。

“那你现在这样子要回呼啸吗?”陈夜辉觉得自己这个问题宛如一个智障。
果不其然。
“呼啸?什么?”

陈夜辉只想掩面而泣。
然后陈夜辉掩面。
当然,他并没有哭,只是思考了良久。

“那你先在我家住下吧。二楼里间我住,你住……二楼吧,顶层的阁楼没装窗帘。”

刘皓笑着点头,然后跟着陈夜辉进了书房。

刷卡,上线,一堆消息就涌了上来。哟!野图BOSS啊!
陈夜辉不慌不忙地排兵布阵,啪嗒啪嗒打了好一会儿,完全无视了身边的刘皓。
看着游戏中的场景,陈夜辉心喊一句“稳了”,便离开位置,打水去了。

不料这时BOSS一个技能出来,那么恰好地穿过众人,就往嘉王朝会长身上射。众人疑惑地看着一动不动的会长。


陈夜辉打水回来,刚戴上耳机,只听见一阵一阵的“会长六六六!”的声音。

陈夜辉一脸懵逼。
转过头看着刘皓一脸微笑地看着他,陈夜辉心里一句卧槽不知该怎么说。


这天晚上,陈夜辉是被疼醒的。
因为那个叫刘皓的鬼咬住了他的脖子。
陈夜辉的手当即就抡了过去。
当然,刘皓一动不动。

大概是喝饱了,刘皓方才抬起头,用发亮的眼睛看着陈夜辉,舔了舔嘴角。
陈夜辉也忘记了疼,往被子里缩了缩才发现没地方逃。

刘皓就这样撑着手盯着陈夜辉,半晌,开了口说:“你的血,和我的血仆不一样。”说罢皱了皱眉。
陈夜辉还纳闷呢,突然感觉透过薄被有什么东西硌着自己的大腿。

卧槽?!


大概是个刚成年的吸血鬼和一个很倒霉血是某个吸血鬼催情剂的网游公会会长的故事吧。

然后接下来的事应该是和大家想的一样吧。

从此,堂堂一介网游公会会长过上了伺候吸血鬼的生活。

当然事情并没有就这么结束啦。

日久生情后陈夜辉后知后觉地觉得“刘皓长得非常好看忍不住多看几眼”这种心思非常不正常。
在再一次掩面思考过后,陈夜辉下定了决心。


又是一个夜晚,男人的喘息声交织着月色。
陈夜辉搂着刘皓的脖子,待那份快感迸发后,在他耳边说了一句“我喜欢你”。

“夜辉,喜欢,是什么。”不知世事的吸血鬼问。
“就是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嗯,那我也喜欢你。”说罢,将身前的人揽入怀里。
陈夜辉感受到了,那冰冷的身体下,切实跳动的心脏。

“永远在一起吧。”
“好。”




“骗子。”陈夜辉醒了,但是刘皓不在。
开始于失踪,结束也是失踪。

陈夜辉掩面,这一次是真想哭。

电视放着“呼啸副队长回归,失踪不见实则见秘密情人”的新闻。
“俱乐部那边肯定气坏了。”陈夜辉还是忍不住为他担心着。
电视中刘皓一脸苦笑,说着对不起大家这样的话。网上的妹子们也大呼失恋了失恋了。

陈夜辉放下手机关掉电视。

“失恋的是我吧混蛋!”



“叮咚——”
陈夜辉顶着一张臭脸开了门。

“卧槽。”
门外,刘皓抱着一束花。

“永远在一起啊,小情人。”
来人笑着说。










*越写越没自信,心思太不缜密了,文笔也差,剧情也差。什么时候才能写出让自己满意的文啊呜呜呜。

评论(6)
热度(27)

© 鋆鹿Cloud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