鋆鹿Cloudeer

本号主要更文,画、章在另一个号上@鋆鹿
封面图来自咸猫妈咪🥰

叶蓝【YL-纪元】 2


#全职高手#
#叶蓝#




“为什么?你就不怕我是个危险分子?”话刚说出口,蓝河就后悔了,万一叶神真吧自己抛下了咋办?

不过蓝河多心了。
“呵呵。”叶修说。

蓝河内心默默吐槽着叶修。

走着走着,前方出现了不一样的光景,不同于刚才四周混沌虚幻的环境,前方光亮的形状,看起来像一道门。
“出口?”蓝河还未来得及询问叶修那句“呵呵”是什么意思,就自己先转移了话题。
“算是吧。”
“我们在什么建筑里吗?”
蓝河抬头看了看,没有天花板,只有四周一样的虚幻混沌,隐隐透着绿光和飘渺的灰烟。
叶修快速走出那道门:“这有点复杂,先回家。你晕车吗?”
“啊,不……”
“好。”叶修掏出了盖在领花下的项链,手指轻轻地在项链的宝石上摩擦了一下,眼前就出现了一块屏幕。
叶修轻车熟路地点开地图,输入叶家的地址。
叶修牵起蓝河的手:“走了。”

蓝河看得一愣一楞的,还没反应过来,眼前便是一阵白光,感觉四周剧烈晃动着,脑袋眩晕起来,耳边嗡嗡作响。
这个世界的车和我理解的不一样啊!蓝河忍者眩晕,内心咆哮。

好在只晕了一会儿便恢复了正常。
蓝河睁开眼,只见眼前是一座华丽的宫邸,以红金为主色调,显得异常富丽堂皇。
离宫邸还有一些距离,可中间却没有路。宫邸是漂浮在空中的,而蓝河此时正现在峭壁边缘,下方是如梦似幻的云雾。
蓝河诧异,自己果然不太懂这个世界的人的脑回路。

叶修解下项链,项链理科变成了一把华丽的钥匙。
钥匙往空中一划,只见一块块石板从云雾中升起,每块石板上都印着叶修项链一样的花纹。
叶修拉着蓝河走过石板,用钥匙打开了门。

随着称重的金属门缓缓打开,屋内的装潢一览无遗。
大厅正中是一座高大的雕像,四周的花盆里尽是不认识的花。靠后,左右边各是一条长长的楼梯回旋而上。右侧是一片水帘,水一滴一滴不间断地淌下来,流入下方不窄的一条小沟渠。再往水帘里边望去,只能隐约看见有些异同的颜色,可再仔细去看时,只有一片白茫茫的雾气了。

叶修把蓝河带到会客厅,吩咐佣人送上茶点,准备和蓝河好好解释一下这件事。

“嗯,哥?”叶秋推开了门,问了一声。
“有什么事吗?”
“我在父亲那里看到你带了一个人回家。”
“噢!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欸你叫什么?”叶修突然想起这件事,转头看向蓝河。
“许博远……”蓝河满头黑线。
“嗯!许博远!以后我就叫你蓝河好了!”叶修又转过头看向叶秋,“这是我朋友!”

“???”蓝河一脸懵逼。

为什么知道我叫蓝河呢?啊为什么呢?







*非常短小的更新orz
*全部都是描写哇,其实想让你们更清楚一下布局但好像适得其反了?
*努力把死掉的脑洞全部唤回来 ̄﹁ ̄

评论(1)
热度(4)

© 鋆鹿Cloud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