鋆鹿Cloudeer

本号主要更文,画、章在另一个号上@鋆鹿
封面图来自咸猫妈咪🥰

全职高手•叶蓝【你说什么?】

#全职高手#
#叶蓝#
*设定:同班同学


课间一起写作业——

蓝河:“这个病句我觉得没毛病啊,‘既然你来了,我也该走了。’”

叶修:“是关联词不恰当吧,你可以把‘既然’去掉。”

蓝河:“我还是拍一下吧。emmmm是加个‘那么’。”

叶修:“看我说对了!”

蓝河“:你说的是去掉‘既然’……”

叶修:“你把‘既然’去掉关联词就不会错了啊!”

蓝河:“无言以对。”

过了几秒——
蓝河(小声):“既然你来了,那么我就不想走了。”

叶修:“你说什么?”

蓝河:“没什么。”









——其实,叶修有听到哦。

评论(1)
热度(28)

© 鋆鹿Cloudeer | Powered by LOFTER